Benqll

随风而逝:

Pete的攻略
手机号码已经拿到了,一边记着笔记一边思考下一步。或许太认真了以至于下课了还在座位上没有自知。呵呵,真的是爱情是毒啊,而ae就是我的药吧。
鉴于早上没有付钱而为下一次的带早上创造的机会或许只有自己知道吧。
特意起早准备早饭一是真的喜欢为他去做这样的事情,二是让妈妈可以更加明白我已经有选择的人了。这个人足以改变他优雅而软弱的乖儿子。让他变得其实就是本来的坚强,隐忍。为了不然妈妈觉得我的成长是由于她的原因,一直都是优雅乖巧天真。这样让他觉得我其实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其实或许只有自己知道,一直以来都觉得人生就是自己的修行,一直都觉得那些只不过是过眼云烟,没有进入自己的内心。旁观着这一切,分析着这一切,让自己铭记不要犯类似的错误。这样才能更好的控制自己想要控制的东西在自己的范围内。或许这就是我继承我父亲的地方。
所以我吸取教训,我要让我的猎物觉得我是无害的需要被保护的天然无公害物种。
这样才能更好的抓住他的心,所谓攻心为上。就像现在这样默默的提着早饭等待着他,局促而又紧张生怕错过他。会给他一种别人不会给予他的被需要被重视的感觉吧。礼貌而已不失礼数的,跟着他回寝室。感觉比自己预期要效果更好。虽然我是特意没有拿饭盒装粥的,出门前阿姨还说这样会不会让人觉得这样好像哪里打包的。或许我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呢?怎么能那么轻易就让他知道其实这些是我自己做的呢?
开门的瞬间虽然我已经做好了心里建设,但是还是有点愣神的。或许是因为没有住过宿舍的原因吧。看着脚下的这些不明生物其实我有种游走在垃圾场的感觉。虽然明知道桌子上的不明物体是感什么用的,但还是饶有兴致的看看。毕竟这些都是以前没有体验过的,还是挺有趣的。真的是有趣的人或许就是和有趣的人待着一起的吧。一个可以神助攻自己的人就算他是猪一样的人也没有关系,最后我也会把他变成神一样的存在。
在他脱衣服的瞬间,我仿佛闻到了蔷薇的味道。愣神的瞬间我感觉到了他眼神的变化。内心在想计划就是按照这样的设计也不错。感受着他的抚摸,控制好自己的隐忍,紧张,以及不忘初心的提醒一句。自己是gay,给他一次又一次的刺激。让他的精神随着他的思想麻痹自己的感觉。让他觉得这一切都是正常的哪怕他在抚摸我的脸颊。
然后被他的神队友提醒,刺激以至于会去反思他现在的行为。领悟自己的感情才会更加珍惜我不是吗?

评论

热度(29)